洗碗水不能喝

我和和最棒了。每天都要赞美和和!

@千和安 我和和宇宙第一赞!
无法用语言表达了哭唧唧。你懂我就好。
出差时候到的晚了两天才摸到。
真的超级大气的本子!同事都说非常值得收藏了!
呜呜。等放假了再好好看一遍!

每天都要赞美和和!
比心心!

本子收到啦!开心www。
真的是豪华大礼包!
非常感谢有你们在!
k莫不散场!
@莫上花K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待夜深人静再好好回顾ww。

@莫上花K 收到啦ww。啵啵!开心的打转儿。怒舔骸sama!同事姐姐拿给我的时候说嘿嘿嘿好可爱的小信封呀XD。居然还有香艳的翻牌段子😍花儿太太的手稿值得珍藏【扭动~。比一颗大心心!爱您!期待更美好的文字!💜

^^

我的小太太在晋江签约了。替她开心。

和她在撸否相识。

她会写很美好的周叶。还有很多可爱的段子。

后来她说抱歉那个最长的坑没法继续填下去了。

她去晋江开始了新的旅程。

不过我依然可以一直陪着她。所以我没有很难过-w-。

我跟她说我被k莫圈的一些小可爱们喜欢了超感动>///<

她说读者水水是个小天使。每次看到你的评论我也超开心。>///<

啊真的真的。怎么会有你们那么可爱的人啊w。


我其实很不会讲话。还词穷。

每次看完文想说点什么都要想很久。还会再回去翻看一遍原文w。

毕竟还是很想努力理解作者的心思。想感受每一篇文里中那些细腻的温柔。

一直都觉得你们每个人都在尽力为大家描绘出如此绚丽多彩的世界。

如果不认真对待的话感觉很过意不去hh。

有时候感觉自己评论的也挺废话【。就是看起来长了点噗。

但是你们接二连三的跟我说谢谢><。甚至被关注了噗!

(我这里简直可以说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hh。)

受宠若惊。该说谢谢的是我呀w。


真的非常庆幸能萌上这个CP。

然后遇见了高产!可爱的泥萌2333。

之前也讲过。没人能保证永远在这里。

但至少在有限的时光里。还有那么多人在为他们织梦。

还有那么多人一起分享喜悲。

是非常非常幸运的事情。


啊。写不出那种特别华丽的句子。

说多了还嫌自己矫情hh。

只能一遍遍强调w。

非常感谢w。


很高兴有你。所有的你w。

笔芯。

嘤嘤。现场根本不知道还有周叶的无料。今天陪基友去找一位摊主太太拿本子的时候太太给送的TAT。说是北美O才有的。太太跟作者要了一些在帝都O发的~TAT超级帅气=3=超级开心的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