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水不能喝

我和和最棒了。每天都要赞美和和!

收到之后就没忍心拆开w。

但是在聊起来毕业之后的他们时和和说还是希望我去看一看。

番外就是他们长大之后的事情w。

于是在这个风和日丽【实际上外面风好大【也没有日!的晚上?

就着我暖黄色的小台灯认真读了读番外的故事。


我只能说遇到和和我总是会变的词穷。

无法很好的用语言来表达出阅读她文字之后的那种感受。

但就好像和和把通感的能力通过文字传递给了我们一样。

可以看见鲜活的画面和绚烂的色彩。

可以感觉到角色的喜怒哀乐。


跨越时间而来的客人按响了暖黄色房间的门铃。

收获了来自年幼爱人赋予的小惊喜。

那些已知的未知的情节接连拨动着心弦。

点亮了曾经错失过的回忆片段。


小小的金故作坚强。令人心疼。

但他仍然拥有着温暖的力量。耀眼炫目。

成熟的格瑞也少了很多曾经看似冷漠的情绪。

不再吝啬自己的笑容。

一对隔着时光的爱人品着牛奶吃着热点心。分享着自己心情。

也许看起来很滑稽。事实上却是那么温馨。


12点的钟声即将响起。

“灰姑娘”就要变回原型。

一忘皆空的咒语藏了一点私心。

“不远千里”而来的爱人向他张开了双臂。



苏醒的少年揉着惺忪的睡眼。

继续期待好友即将归来的假期。

脑海里有一个声音是如此坚定。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也这样相信。



 @千和安 给我的和和比个大心心。

继续期待之后的故事。晚安呀w。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