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水不能喝

我和和最棒了。每天都要赞美和和!

唱一首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送给敬爱的盐老斯!

年前已经收件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今天才正式到我手上ww。

真是一份不错的情人节礼物哈哈。

呜呜真的是宝藏盒子。

一打开全都是惊喜!


贴纸是盐太家的喻队和黄少吗XD。


心心念念的牛轧糖包装真的太精致了忘记拍照就急吼吼的拆开了然后我发现我绑不回去了【挠头。


怎么才能完美的吃掉糖并保证糖纸的完整性呢【x


还有好看的明信片和贴纸。


最最最有趣的当然还是透卡了!

条件有限先在鼠标垫上试了试【喂喂

可以带着k莫到处旅行ww。

真的是给今年决定多出去走走的我莫大的动力。


盐老斯滴手绘那真是我想要一棵草你给了我一片草原的节奏哇【等等为啥形容怪怪的【x

我想要的一颗小心心直接变成了一个大眉眉XD。


暗恋&病变。

一直觉得花吐症是很美的感情宣言了。

人鱼病却更加凄美了。

孤独的人爱而不得。最后还要化成泡沫。

想要靠近想要拥有和不想伤害的心情互相拉扯。

真的太苦涩了。

世间有多少分之一的几率。你爱的人也爱着你呢。

人鱼公主逆流而上追寻不到爱人的模样。


而陷入黑暗的人鱼王子在小小的浴缸里触碰到了他的太阳。


感恩盐太w @盐一罐 


评论(1)

热度(2)